close
嗯......不知不覺92天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下班回到家已經習慣ㄌ..每天的叮叮咚咚

每天砰砰咚咚..每天撿臭便便

母子倆乖乖的坐在門口等待我開門ㄉ那時..

ㄏㄏ..朝我飛奔要我抱抱

兒子Happy都有樣學樣ㄉ學媽媽

由其是媽媽NiNi必會蛇吻我5分鐘之久..

想不到兒子也學起來ㄌ..ㄏㄏ

我老媽和老爸也是每天被這兩隻玩到很開心..

真的帶到感情太久了

今天晚上找到ㄌ新爸比和新媽咪ㄌ..

心中萬分捨不得..不敢多看..不敢多摸

Happy呀..要當個乖小孩唷

狗阿嬤Dolly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