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到了公司才知道今天是嗯~浪漫的聖誕夜內
(苦笑)..2009末依舊一個人
說真的從早上開完會開始很忙
收了兩個車主的領牌證件,卻到了五個地方
趕下午5點回公司集訓上NEW  CR-V
上完課就匆忙將客戶的車送回
好玩的事來了
客戶是個年輕男孩72年次ㄉ
他說要去買宵夜..於是我就做陪一塊去了
結果....宵夜地點是"士林夜市"
我這姊姊當伴遊陪帥氣弟弟逛街買衣服+宵夜
哈哈哈....說實在感覺自己好老唷(站在他旁邊)

可憐的阿杯一直希望我晚上陪他...
我~給我些時間..我還在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