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和Q比的功課-封面  

 

媽咪和Q比的功課-內文  

從失去了采琳姊姊後我找了心靈寄託念經文.寫經文

這本普門品是之前在bbh的一位還願媽咪分享給想孕的媽咪們索取

每天上班坐客運上台北娘家上班時,我就在車上念

普門品真的讓我念得很順,心情也清淨許多

我念完都會請求將所念迴向給采琳,請菩薩帶她去西方極樂世界早點投胎

保佑我能快快再懷孕,有緣的話再回來當媽咪的寶貝女兒

 

說真的...有求必應,有念有保佑!

我真的在6月驗到二條線我又可以當媽媽了!!!

真的很感恩觀世音菩薩和註生娘娘及眾神明給我的恩賜

你們帶來的寶寶讓我和老公超開心超開心!!

我每天帶著肚子裡的Q比寶寶念著普門品跟心經,Q比真的也聽著變乖寶寶

祈求眾神明給我們母女庇佑

請你們給Q比出生後擁有慈悲心.善良心.同理心,身體健康健全

我和老公很期待一家三口明年227的團圓唷!!

 

 

如果準媽咪是具有虔誠的宗教信仰者,不妨可以利用信仰的力量與寶寶產生互動,媽媽可以透過閱讀經書(不論佛教或天主教的經書)時,將經書蘊涵的深意傳遞至寶寶心靈。更重要的是傳遞給寶寶在愛中成長的訊息,讓寶寶在愛的氛圍中來到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