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9

 

Q比媽咪:79.6 kg

Q比寶寶:3211g 

 

 

 IMG_5063  

IMG_5069

 

醫生說:Q比檢查一切正常健康!

醫生問:最近有感覺嗎......

我說:只有果凍分泌物變超多和肚子偶爾硬硬又軟軟

我又說:醫生啊~我何時才會生丫~~因為肚子好重好重唷=="

醫生說:妳想要催生嗎?

我說:是很想....但那對寶寶好不好呢?!

醫生回:現在寶寶足月是沒問題的,但媽咪再等一個禮拜看看

下週還是一樣載安排媽咪住院催生

我回:嗯~好吧......因為這是醫生第2次說服我別催生^^"

老公爸比在一旁鬆了一口氣~~~~~

 

女兒ㄚ~女兒~妳一定是昨晚聽到爸比要妳下週連假時才可以出來

那拜託妳乖乖地別踹媽咪的肋骨和胃丫.....

痛到媽咪都流淚不能睡覺捏

媽咪並不是一直想催妳出來,而是因為身體整個實在不舒服

心情低落.身體笨重.情緒化......><"

 

菩薩~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我是害怕..我是擔心..我會繼續加油一個禮拜

只求生產時讓我們母女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