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把我娶回家前當然免不了要讓老公"運動運動"
所以我在網路上蒐集了不少闖關點子
呵呵呵呵,一邊看一邊笑哩
最後我設計了五個關卡,看到照片真的是歡笑+眼淚一起來
啾~老公我愛你



迎娶闖關地點:星美飯店
迎娶闖關時間:上午8:00~9:00
我的2位小關主:Rain & Jeniffer


  第一關{愛的唇唇欲動}-猜出格子中哪一個唇印是新娘的  
哈哈~雖然是很老梗的遊戲,但朵莉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讓曾大爺
猜到呢?    其實答案是.................沒半個是朵莉的啦(耍心機:P)

懲罰:犧牲現場親友團塗上口紅親新郎,直到猜對為止
 (哈哈~當然是滿臉愛的烙印嚕~~",伴郎們真是辛苦啦)







  第二關{愛妳最快樂}-請和伴郎們在20秒內將"可樂"喝完!  
當初本來是要買2公升的可樂,但我的智囊團說:把可樂倒掉換苦茶
哇~聽完光想像喝的人表情就點頭答應嚕~!! (又耍心機:P)

懲罰:請和伴郎戴上特製的道具可愛五連拍

  口孔~夠義氣的龍龍聽完規則後奪下可樂瓶就"吞"下企,真的不到
  20秒就喝光光,但是喝到第一口下去時看到龍龍發現那第一口
  不是"可樂"時,眼睛瞪超大的指著我們還一邊吞完,真的是夠義氣丫!!
  看到婚攝影片後笑到個不行,難怪我家曾大爺高興狂抱龍龍^^"




 第三關{愛妳久久久}-請在20秒內湊到999元(不找零)唷!
這也算是老梗的遊戲,但是也是挺有趣的唷~

懲罰:新郎用屁屁寫出 I LOVE YOU

呵呵~想不到我家曾大爺竟然只湊到995(挖哩~救救我唷><")
所以就乖乖受罰吧!看看那屁屁在那扭還真是古錐哩>//<
有動態檔為證!讚!讚!讚!







  第四關{愛的宣言}-請在五分鐘內寫出愛妻十大守則!  
有別以往大家列出數十條~百條,朵莉很體貼的只要10條
但是必須自己寫出來,嗯~證明你是真心真意的發於
內心的壓(你們說是唄~是唄~)

懲罰:大聲的念給岳父岳母聽,讓他們知道你是多麼愛他們的女兒
  念到岳父岳母點頭說滿意唷!

  嗯~這關曾大爺輕輕鬆又過關嚕!呵呵~算你好運啦
 



 
  第五關{愛的一線牽}-請於四條繩子中選出一條正確綁有鑽戒的
紅線即可見到新娘!  
這個也是完全整到新郎和伴郎團,我當然在你抽拉的時候"動手腳"
呀~醬攝影師才有工作做咩,可憐的伴郎們真是辛苦你們了!!

懲罰:選出來的線會告知懲罰的體能項目
(一)仰臥起坐10下
(二)青蛙跳10下
(三)伏地挺身10下
(四)恭喜你們一起度過這五關,伴郎們你們可以好好勒索新郎招待一下
(五)請新郎帶著捧花上樓見美麗的新娘嚕~
   (其實在樓上的我早就笑到個不停^.^).....新秘一直要我控制 

另外朵莉還安排一個橋段就是求婚!女人嘛~  
一生一次當然要來一次正式的丫,所以我要曾大爺在眾親友面前  
大聲說:老婆~嫁給我吧!原本還笑開懷的我,瞬間超感動的哭了....  
臭北鼻~其實心裡超想跟你說,謝謝你~有你在身邊真的好好!!  





























  {拜別父母}  
說到這個,朵莉在婚前因為一直看別的水水們分享的攝影或照片
看到拜別這段都會跟著哭哭,那天我的新秘邊幫我梳妝換白紗時
問了我一句正中我心坎話:妳待會一定會大哭哭對吧
因為在曾大爺闖關時我正在換下一套迎娶白紗,其實穿上那一瞬間
我哭了,新秘說唉呦~別哭別哭,留著待會拜別父母再哭~嗚哇...........
新秘還開玩笑說我給你塗的睫毛膏是超防水的唷(>//<)

親愛的老爸和老媽~謝謝你們一直的照顧我,你們的女兒現在要成為人妻
我會乖乖的學習,像你們一樣相親相愛,互信.互愛.互助
我愛老爸我愛老媽!!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