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周W1拼布的第一堂課-裁布
光裁布就讓我和Liyu足足待在A8館
  9hr  驚人吧!!
因為丫~我們兩個人妻不敢衝動買縫紉機(嗯~喜歡的又超級貴)
喔喔喔......北鼻老公,你有聽到老婆的心聲嗎>//<"

今天是W2第二堂課-針包
拿出上周裁割好的布塊,開始上機嚕~~
我和liyu都沒碰過縫紉機,所以完全狀況外
課堂上加我們共8個學生
(一)我們沒機器
(二)我們是陌生手
(三)我們最年輕
................................所以老師和專櫃小姐很替我們倆擔心
總是問我們說要不要買一台機器回家,才趕得上進度丫
還說現在有分期0利率還抵上課費用唷,很划算的....等話術@@
但我和liyu都一樣很淡定的說,下次再說吧.....

嗯嗯~剛車縫的第一個正方形是歪的,老師說拼布最重要的是"細節"
所以一定不要趕快,不然拆線可是花更多時間唷!!
難怪........我吃足了苦頭@@
最後成品出來^^呵呵~還算滿意嚕!




正在放空的liyu..........


看到沒~中間那個小正方形被我車的歪歪滴^^"



呵呵~稍微看出點成績,開始覺得好玩哩~


oh ya! 朵莉的手做玫瑰針包,完成啦!!


嗯~這次是做大針包,下次要裁自己喜歡的布來做小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