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石牌住了將近20年的我,竟然是第一次踏進家附近的福德正神宮,裡面恭請的神明有
正中間(面外)-天公
主殿-福德正神(正中間) , 五谷先帝(於福德正神右側) , 關聖帝君(於福德正神左側)
右殿-觀音佛祖
左殿-註生娘娘
左殿側邊-太歲星君
主殿下方-虎爺大將軍

總共點6炷香,每個爐插一支香即可

天公爐(上下圖)

福德正神爐(下圖)


觀音佛祖(下圖)

註生娘娘(下圖)

註生娘娘(近拍)


 註生娘娘妳好~
 今天是第一來福星宮跟妳見面,真的好像是某種緣分讓我發現
 妳一直在我身邊,就在我生長的住家石牌
 采琳是妳指引媽咪來找註生娘娘的嗎?!
 媽咪想想在懷妳的時候都沒有去任何廟拜拜,以前的媽咪當業
 務時超愛拜拜祈求業績好,但媽咪在懷妳時竟然沒來跟眾神明
 們請安,保佑肚中的妳平安出生,我真是糟透了~我只急於買好
 妳的用品,卻忽視了好好注意自己身體也等於注意照顧妳
 今天第一次踏進來福星宮我卻感到無比溫暖,宮裡的志工都很
 樂意協助我,也很鼓勵著我叫我繼續加油,跟註生娘娘你說這些話
 就像跟母親講話,一直忍住的眼淚又停不住,註生娘娘希望妳能
 看到我的誠心,我和老公真的很愛小孩,請給我們更多的機會
 請妳在生育簿添寫上給我們多添小孩,多添曾家的子嗣
 我和老公都希望至少生2個小孩
 因為我們都是家裡的獨生子和獨生女,再過2年我也面臨高齡產婦
 所以我現在乖乖的養好身體,拜託註生娘娘讓我快快在36歲前完
 成,讓曾家及張家我的爸媽們開開心心抱孫子.孫女!
   
 在心裡還是常常想著琳琳跟我們的緣分還在
 但我知道琳琳在我肚子裡就是個乖巧的女兒
 所以媽咪希望她在佛祖的身邊能好好修行,快快再投胎
 有緣的話請註生娘娘幫忙,讓你健健康康的投胎當媽咪的寶貝
 我希望我們全家能大手牽小手看到你健康來到!

 註生娘娘~我不貪心,原諒我的心急
 向妳求子的事情我一定會還願的! (男女都是寶) 
 如果我順利懷孕成功,我會和老公帶著鮮花一盆+鮮果+糖果先來謝謝妳!
 (好孕糖果會保裝好和好孕棉及普門品小冊一起分享給BBH裡求子的人)!
 (答應過菩薩及註生娘娘我會助印普門品及心經,做善事迴向給琳琳寶貝)!
 懷孕期間每2個月和肚裡的寶寶來跟註生娘娘請求健康.平安順產!
 健康順利生下寶寶我會和老公帶著鮮花一盆+彌月蛋糕+雞腿油飯來感恩 ! 

 我準備的供品:
 1.鮮花一束(下次記得是買一對鮮花插放)
 2.糖果一包(吃甜甜,嘴甜甜,甜蜜蜜)
 3.紅棗半斤+桂圓一盒(早(棗)生貴子,同音)

好孕糖(下圖)
(如果成功懷孕有跟普薩和註生娘娘說我會將喜悅分享給跟我一樣求子的媽咪們!


虎爺大將軍(下圖)

外觀大門入口處(下圖)

服務處(下圖)
  祈求發財金  
  每年點燈祈福登記處  
光明燈300元/燈-點亮人生之路
大光明燈500元/燈-點亮人生之路
平安燈500元/燈-開啟一年平安
太歲燈300元/燈-太歲星君庇佑一年順利,逢凶化吉
事業燈300元/燈-祈求事業大發
學業燈300元/燈-打開智慧之門




這個花藝老闆娘人很好! 是給我很鼓勵的貴人
她插的花很漂亮唷!!
請多多澎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