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的一天^^

下午還在為老爸店裡的事發大火

下班老公來接我去吃義大利麵

我抱怨狂罵真的很受不了,老公乖乖聽著.安撫著我

回到家老公轉移話題我們坐著聊起該找時間安排

找一天去看醫生,因為我的MC又晚來了2個多月

中間我已經用試紙驗了好幾條去了(上網買了10條)

端午節那天還偷偷驗還是沒有,老公說妳也太誇張了

我也不知那根筋有把握跟老公說:你在身邊我來驗看看

於是我進廁所尿了一杯出來,叫老公坐好陪我一起看著

很緊張的猜開驗孕包裝,將試紙放進去吸好放在旁等待

呼~深呼了一口氣,老公說妳幹嘛那麼緊張啦...

正當我們在講話時我叫了一下,因為我瞄到了淺淺的第二條線

老公拿起來看著說有嗎有嗎,我很用力的說有有有!

正當老公試著要我別太興奮冷靜一點時又過了一分鐘

試紙上的第二條線更清楚了!

我一直叫老公老公~我有了,我真的又懷孕了,我要當媽媽了!!!

我說走我們現在去婦幼醫院確認

結果我可愛的老公說:那麼淺等下禮拜再去

我用力的說:現在!!!不然晚上我會睡不著啦~

到了醫院醫生要我躺著照腹超,但寶寶還太小孩照不到胚壤

於是請我驗尿再次確認

醫生說:嗯~有驗到懷孕,恭喜妳懷孕了唷*^.^*要好好休息唷

過2個禮拜再來照照看確認週數

我整個很開心的牽著老公的手說~我們又有寶寶了




經過將近半年的調適與努力,心裡的痛雖然還是隱隱約約的
每天念普門品跟心經完之後,都跟菩薩說再賜給我孩子吧
告訴註生娘娘我和老公真的很愛小孩,期待快快有新生命來
已經習慣每個月初一去保安宮找註生娘娘祈求懷孕及說說話
也請註生娘娘讓無緣的孩子能待在您和菩薩的身邊好好修行
每天念的普門品都迴向給無緣的孩子,讓她早日快快投胎
無緣的采琳寶貝~
謝謝妳聽到媽咪的願望,謝謝妳放下...沒好好照顧妳讓妳來人間
謝謝妳一直保護著媽咪,謝謝妳如此善良體貼的女孩
請妳好好保護媽咪和肚子裡的寶寶這次健康平安順產
媽咪和爸比會把對妳的愛更加疼愛肚子裡的寶寶
以後媽咪會跟寶寶說,他有一個很棒.很乖.很貼心的小姐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