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比媽咪體重:62.Xkg
Q比寶寶身長:0.52cm

                                                                                           


等了三天乖乖地躺著安胎,暫時也跟老爸請假安胎

今天要回診,接下來我的產檢都是給徐副院長看唷!

今天號碼超後面86號哩~好在醫院很進步有APP軟體下載提醒功能^^"

終於輪到我嚕~徐醫師問我說還有流血嗎? 我說都沒有了!

接著請我進房照超音波,我和老公盯著螢幕看

此時徐醫師在我肚皮上照丫照,一下就照到Q比小黑點唷

徐醫師說:嗯~很好,胚壤出現了,ya~我開心地看著老公及跟徐醫師

說謝謝! 將螢幕擷取下來變成照片交給我老公

哈哈哈~好開心,Q比寶寶有在長大唷!!!現在是0.52公分

徐醫師說那繼續好好休息喔,2個禮拜後再來看寶寶進展

提醒我記得繼續吃葉酸和補充營養

我開心地猛點頭*^.^*一直說謝謝徐醫師

再次拿到寶寶超音波照片,心情真的很特別

走出診間我摸著肚肚,看著老公開心的臉

拿著Q比寶寶的第一張照片,Q比你好棒繼續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唷~

平安順利生下你,媽咪不怕辛苦的,一起加油!!






小插曲6/21是我休假日,睡起來去吃早午餐
離開時上了廁所,厄~看到小褲褲上有3點褐色點點
我呆住了5秒,心想自己不了解又擔心,還是去看醫生
於是我開往秉坤,下午醫師是徐醫師耶~上次來驗孕時沒排到
等了一會輪到我了,徐醫師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剛剛小褲褲有褐色點點
徐醫師說:嗯~來我們來照超音波,掃描器在肚子上照丫照還沒照到
,又換成內診陰超,還是沒有照到,心裡有點害怕怕(不好的回想)
徐醫師說:妳確定有懷孕,但寶寶還太小了所以還照不到
所以待會妳去抽血驗一下指數,確認是不是在子宮內
聽完我都傻眼了~一直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衛教室的護士幫我抽完血,我跟她說可不可以盡快讓我知道
我把去年失去孩子的事跟她說,她要我別想太多,她晚上一定會跟我聯絡
於是我帶著不安的心帶婆婆去吃飯慶生,手機響了~護士說指數一切正常
要我按時吃安胎藥,好好休息,多躺著
呼~Q比寶寶媽咪真的很開心你來到,要健健康康的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