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4.JPG  

 

IMG_2067.JPG  

 

今天和老公速戰速決的下訂了我和Q比的渡假中心^+++^

所謂速戰速決不是隨便決定,而是"搶"位子!!!

不誇張哩~本來我們已經決定好在產檢的秉坤婦幼醫院附設的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

七月底拿到手冊我就上網看秉坤產後護理之家評價

而且房間是我最喜歡的鄉村風白色傢俱搭配小碎花布(尖叫....)

讓媽咪坐月子住在裡面真的就像渡假的感覺!!

於是我8月初就打電話問房間數量,服務小姐說:嗯~還有

我預產期是明年2月底,心想不是旺年真的有差還有房間,小放心

那我就順其想下個月產檢時老公陪同再一起參觀就好

結果....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我的鄉村風渡假中心!!!客 滿!!!

那天產檢前去櫃檯問,結果服務小姐說:不好意思~客~滿~了

爸比跟媽咪要不要排候補呢?!我跟老公聽到都傻眼=,="....

產檢完我就跟肚子裡的Q比寶寶說媽咪太大意了啦

於是我跟老公說那就去去年看的[佑家產後護理之家]

老公說那就安排最近假日時間去了解

回到家我查了佑家電話馬上撥過去問,服務小姐說有4種房型都還有

我就跟老公說:那我們就這禮拜六去參觀再了解(禮拜二晚問的)

結果....結果....禮拜五晚上再次打去要預約隔天去參觀

服務小姐說:爸比.媽咪~只剩最小跟最大間唷!

我我我......拿著電話啞口無言......呆了3秒說幫我留著明天一定去

掛了電話,我大叫老公~太誇張了吧,月子中心真的絲毫不能考慮捏

我和老公隔天一吃飽午餐就到佑家報到

服務小姐按照程序帶我們去參觀與解說,很仔細

當然沒實際看到房間(滿房),環境參觀完坐下來解說房型及費用,重點!!

真的只剩最小5~6坪/4200元及10坪/5500元的

中間的4500元及4800元都沒啦......

我和老公第一次買東西毫不考慮就是這次,我們跟小姐說直接寫訂單吧!!!

小姐還是很細心地把所有簽約內容要注意的事項一一告知我們

跟去年來參觀時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去年是龍年)

終於*^o^"我跟Q比的半個月的渡假中心安排好嚕!

就等明年2月底Q比出生我們就來佑家報到唷!

Q比ㄚQ比~妳是最幸福的寶寶,妳一定要健康平安順利來和爸比媽咪團圓唷!

 

PS~等明年生產完住進來,我再和大家分享入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