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6  

 

IMG_1973  

IMG_1970  

 

IMG_1967  

Q比媽咪:66.4 kg

Q比寶寶:8.66 cm

                                                                                               

今天和老公去產檢時套好,由爸比問醫生Q比的性別

因為才14週不知Q比賞不賞臉腿開開給我們看^^(哈~怎麼會有這種媽咪)

也怕醫生不願意看不願意說,好緊張

真的不管是男是女我和老公都覺得寶寶健健康康最重要,都是我們的寶貝丫!

今天回診號碼很前面,我們就先在外面吃飽直接到秉坤報到

每次都要先去衛教室聽一些事項,我有跟護士說已預約好20號要做羊膜穿刺

護士很詳細的再次說明那天要注意的事項,解說完就叫我去等待產檢嚕~

坐下來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了,我暗示老公記得要問醫生唷~

老公很可愛,醫生才剛坐下來照了照我肚子要量Q比的身長和頭圍,我也正盯螢幕

老公就出聲說:醫生,請問可以看出性別了嗎?!(我偷笑一下)..

醫生繼續照著我肚皮說:別急~等我量好就照給你們看唷~ya

看著螢幕Q比寶寶真的很配合大腿張開開給我們看

醫生說:沒有小雞雞喔~是女生

我假裝很淡定說健康就好健康就好~心裡超開心地啦!

真的感恩觀世音菩薩和註生娘娘的庇佑我和老公

再度賜給我們寶貝~

我抱著老公說采琳回來了或著是采琳帶著妹妹來給我們....都好*^^*

貼心的小天使姊姊聽到媽咪的心聲!  采琳也會保護著媽咪肚子裡的寶寶對吧

媽咪這次會將姊姊的大愛好好照顧著Q比妹妹

我和爸比期待著明天2月底的一家三口團圓喔!!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