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比媽咪:65.2 kg
Q比寶寶:4.49 cm

                                                                                      

嘿~今天是我拿到手冊的第一次產檢

(意思就是政府開始有贊助10次看診費)

每天在家裡都好想看Q比,聽聽Q比的心跳聲


真的會有衝動去醫院,只為了安心

因為身體的不舒服會讓我擔心,天氣又好熱

老公說我的臉每天都像大便臉,又醜又臭><"

吼~脹氣.頭痛.腰痠.孕吐.失眠.頻尿

你們臭男人哪懂!!(哈哈~抱怨完畢,回歸正題)

上次護士有交代開始產檢後,每次都要提早30分鐘報到

於是和Q比爸一吃完飯我們就出發前往秉坤嚕

拿這手冊去產檢報到處,護士給我杯子和試紙

拿回給護士看試紙時,護士皺了一下眉頭說

麻麻妳吃太甜了唷~哈,被發現(吃水果.喝飲料 :P )

要我克制!克制!

*小插曲:護士後來才知道我是第一次產檢報到
於是又拿給我杯子和試管,要我留尿檢驗
OMG~~~我便拿著小水壺狂喝2瓶水,超撐的


結果等了好久衛教室才叫到我,護士依然很詳細的幫我們上課

部過這一次護士講完準備了一袋東西,她說明著

但最令我和老公驚喜的是一張光碟片,我本以為是醫院介紹

結果是超貼心的禮物,護士說這次產檢包含之後每一次

醫院都會將每次醫生幫寶寶照的超音波內容錄在裡面

讓麻麻帶回家看,所以會有照片跟光碟影像看Q比寶寶耶^^

我和老公整個驚喜開心(灑花~~~~~*^.^*)

秉坤如此的貼心服務讓我更期待每次來錄Q比的動態

真的很了解媽咪們的心理感受!

徐醫師照著我的肚肚,Q比的模樣已成人形是胎兒了^^

徐醫師說:嗯~身長.心跳都很正常,媽咪接下來就改成每個月來看嚕

多補充綜合維他命.魚油唷! 阿比好棒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