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6  

 

今天約了Kiki姨來去吃飯飯,幫她的小兒子洋洋提前慶祝一歲生日

偉大又辛苦的kiki姨,生了2個可愛又聰明的兒子唷~

以後Q比寶寶就有大哥哥和小哥哥當玩伴唷^^

雖然還不知道Q比是男孩還是女孩,但對媽咪我來說健康就好

其實默默感覺這次食量特別的好,我和kiki姨都覺得是個健壯男孩

雖然還是很希望是女孩,但是菩薩和註生娘娘賜給我有個健康寶寶都好啦

kiki也很意外地送了我和Q比"有喜禮物"

就是媽咪寶寶界超人氣的安撫玩具-費雪海馬

這個在我上次懷姊姊時本來就想買一隻粉色的,呵~

這隻海馬讓媽咪在懷孕時就可以開始放來給肚子裡的寶寶聽(胎教)

海馬的音樂有五~六首左右,聽完再按壓它的肚肚可以"重複"聽唷!

音樂都很舒服而且還有仿媽媽肚子羊水流動聲,讓我常常也聽到跟著睡著...

而且Q比聽久了他也習慣每次聽會反應更明顯唷!!!

等Q比出生後,好朋友海馬寶寶也會變成他的安撫娃娃陪伴著^^

謝謝kiki姨的禮物~我們很喜歡

 

 

分享來自於[明治miji奶粉]網站擷取

http://www.meijimama.com.tw/knog101a1b3.asp 

 

音樂胎教可以訓練寶寶的智力發展與身體反應,而音樂則可安撫寶寶的心靈與情緒。媽媽可以挑選一些輕柔的音樂,或是目前市面上的胎教音樂,用美妙的音樂充實寶寶的心靈,因為寶寶會用敏銳的記憶記下他第一首生命之歌。

建議準媽咪在懷孕期間的音樂胎教,節奏不能太快,音量不宜太大,太快的節奏會使胎兒緊張,太大的音量會讓胎兒不舒服,所以應該盡量避免過度吵雜或不當的音樂,如搖滾樂、大編制的交響樂、或分貝太強的音樂。

胎教音樂不宜過長,五至十分鐘的長度是較適合的,而且要讓胎兒反覆的聆聽,才能造成適當的刺激,等到胎兒出生之後聽到這些音樂就有熟悉的感覺,能夠令初生寶寶有待在母體內的安全感,對於安撫寶寶情緒有相當好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