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7.JPG  

 

自從知道自己再度要當媽媽了,我就更認真的做養寶寶功課

首先我要好好保護肚子裡的Q比寶寶,他可是菩薩和註生娘娘給我的禮物

我不能再當個粗心的媽咪!!!

去年在30週時失去采琳姐姐...

產檢當天因為突然沒心跳了,讓我痛不欲生一直很自責

嗯~媽咪也拜託菩薩和註生娘娘幫我好好帶姊姊去極樂世界當小天使早日投胎

媽咪也念經迴向給小天使姐姐,謝謝小天使姊姊的貼心^^

我乖乖的調養好身體,讓我順利能在半年後再度喜獲當媽咪

所以我上網看到了一個很厲害的媽咪玩具-天使之音胎心音器

我就和爸比說明這厲害的媽咪玩具,但說實在的一台要近2000元(好貴喔..)

但爸比知道我心裡的擔心與恐懼,所以二話不說就叫我下訂

嘿~在2~3天後就收到簡訊通知說已送到小7嚕!(我是選超商宅配很方便呢!)

一拿到手我先拍個開箱照,接著拆包裝開始研究如何使用^^

因為現在Q比寶寶才11週左右,看了說明書說要14週以後才會比較找得到聽得清楚

但我還是試試看,拿著那個橢圓探聽器在肚皮上嚕丫嚕~(擦了厚厚妊辰霜=,=)

我嚕了好久一直問在書桌玩電動的老公說,這是嗎?這是嗎?

老公說我幹嘛都在聽自己的心跳......

吼~嚕了20分鐘我就說老公你來幫我找Q比啦~~~

結果...老公抹了我肚皮一下就把探心器放上去

神奇的事發生了,老公不到一分鐘就找到Q比的心跳....

Q比的心跳好快!好快!好快唷~~我一直尖叫,心裡整個感動要哭了

老公就說~我找錯位置壓,還虧我說妳都沒注意醫生聽寶寶心跳時的位置

挖賽!老公我要給你99.9分!!!原來你有幫我注意耶^^"

Q比ㄚQ比~你比較愛爸比唷~媽咪吃醋了(呵!呵!呵!)

我跟老公說我會慢慢找到的,所以Q比ㄚ你也會很愛媽咪對吧!

 

 

 

購買處:     (以下內容擷取拍賣家的介紹文)

@天使童話屋@ 準媽媽必備~天使之音胎音器第四代~(隨貨附贈4顆電池+附繁體中文說明書)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3309173123

 

1. 母子分離式設計:主機和探頭分離設計 ,小巧人性化設計,使尋找胎心位置更為方便,操作簡易
2. 探頭採用超聲波原理採集胎兒心跳信號,超聲劑量低於國家標準1/10,不會損害母體健康 
3.功能: 
       a. 主機內置喇叭可直接播放出胎心音; 可使多人同時聆聽美妙的胎心音
       b. 主機內建胎教音樂,產前產後都可播放音樂給寶寶聽 
       c. 可使用專用數據線(錄音線)將胎心音即時傳遞到電腦/CD/DVD儲存留做紀念

錄製胎兒心跳聲: 當做送給寶寶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錄製母親心跳聲胎兒誕生後給予聆聽,有安撫嬰兒的效果

       d. 對胎心信號處理能力強,不易受外界聲音干擾
       e. 家庭監護~透過紀錄胎心率變化,確保母嬰安全 
   

~~~如何辨別您聽到的聲音~~~

您會聽到胎兒的蹬腳,打嗝,和食物通過胎盤的聲音

當然也有心跳聲音,每種聲音都是不同的如果您能辨別這些聲音會豐富您的感受。

我們這樣描述不同的聲音 :

˙ 蹬腳聲:一陣不均勻的撞擊聲                                        

˙ 打嗝聲:二次快速柔軟的擊鼓聲                                    

˙ 食物聲:飛快移動的虛虛聲                                   

 ˙ 胎心聲:一陣非常快速柔軟的擊鼓聲,或急速的馬蹄聲

( 胎兒的心跳次數是120-180次,而懷孕的婦女約為每分鐘100次,這樣就可避免混淆自己和胎兒的心跳了。)

注意事項:本產品不能用於醫療用途,任何懷孕方面的問題,應該請教專業醫師。

傾聽器不能被醫療機構用於取代正常的孕期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chang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